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周健男:被動投資市場將來會得到快速的發展

2017年05月20日10:03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周健男:被動投資市場將來會得到快速的發展

人民網深圳5月20日電 (記者 李海霞)“養老,關乎中國老百姓的切身保障和長治久安。隨著中國老齡化的逐漸加劇,中國養老金融的發展,尚處於初步發展的階段,因此這個問題的矛盾也愈發突出。”大成基金黨委書記周健男20日在中國養老金融50人論壇2017年國際峰會上表示,期望將宏觀經濟和研判力投資可以有效結合起來,真正可以實現改善中國老百姓投資體驗的目標。

上述峰會以“后金融危機時代養老金投資”為主題。周健男介紹說,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大成基金逐步形成了六大支隊伍,覆蓋了股票、基金、資產配合,期貨和量化投資。

“我們的目標是改善中國老百姓的投資體驗,可以有能力駕馭所有的標准化資產類型,成為全能型的資產管理機構。去年,我們有幸取基本養老保險基金証券投資管理資格,成為21家管理人之一。”周健男說。

周健男透露,最近大成基金推出了一款名為FOI的基金產品。“我們相信被動投資市場將來會得到快速的發展,有著巨大的成長空間。我們也期望將宏觀經濟和研判力投資可以有效結合起來,真正可以改善中國老百姓投資體驗的目標。”

(責編:孫紅麗、張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