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福布斯公布年度全球富豪榜:亞太720人上榜全球最多

陳若然
2017年03月22日08:02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南方日報訊 (記者/陳若然)據福布斯官方網站披露的消息,福布斯第31份全球富豪榜出爐,共有2043人上榜,創下人數之最。消息顯示,比爾·蓋茨今年再度問鼎榜單。

  福布斯發布的信息顯示,今年上榜人數相比於2016年的1810人出現了大幅度的上升,也是31年來增幅最大的一年。而上榜富豪平均淨資產為37.5億美元。福布斯方面表示,得益於股市繁榮、大宗產品價格上漲和創業這些辦法,全球的創富情況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據消息顯示,此次佔據榜單首位的比爾·蓋茨在過去23年內,曾18次問鼎富豪榜。今年蓋茨的上榜財富值為860億美元,去年為750億美元。而沃倫·巴菲特的財富值達756億美元,和去年的608億美元相比有所上漲,再度佔據福布斯榜第二位。此外,特朗普排名544,財富為35億美元。福布斯方面表示,他的財富值隨曼哈頓地產縮水而下跌。

  從地域上看,亞太地區的上榜富豪最多,有720人﹔其次是美國,有565人﹔再次是歐洲,有530人。按照國家來看,來自中國的新上榜富豪最多,達76位。有25位新上榜富豪來自美國,13位來自印度,5位來自德國。

(責編:李棟、李海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