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全球10億美元以上資產富翁2043人

2017年03月22日07: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美國《福布斯》雜志20日揭曉2017年度全球富豪榜,美國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蓋茨連續第四年佔據榜首,“股神”沃倫·巴菲特排名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擁有10億美元資產以上的富翁人數達到2043人,創歷史最高紀錄。

  其余進入前十名的包括:西班牙時尚巨頭阿曼西奧·奧爾特加,713億美元﹔美國臉書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560億美元﹔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545億美元﹔甲骨文公司創始人拉裡·埃利森,522億美元﹔美國工業大亨兄弟查爾斯·科克和戴維·科克,分別為483億美元﹔美國金融數據和媒體大亨邁克爾·布隆伯格,475億美元。

  此外,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排名從去年的第324名跌至今年的第544名,其資產被《福布斯》估算為35億美元。按照該雜志統計,特朗普的資產在過去一年裡縮水大約10億美元。

(責編:李棟、李海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