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外匯局圓滿完成2016年建議提案辦理工作

2017年02月27日18:23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章斐然)外匯局高度重視建議提案辦理工作,精心組織,狠抓落實,已圓滿完成2016年建議提案辦理工作。

2016年,外匯局共接收、辦理人大建議和政協提案39件,內容主要涉及支持企業“走出去”、推動人民幣國際化、金融支持“一帶一路”建設、人民幣資本項目可兌換、支持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等方面。

外匯局相關負責人表示,2017年是“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外匯局要把做好2017年兩會建議提案辦理工作,作為檢驗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的“試金石”,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真抓實干,切實做好2017年兩會建議提案的辦理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責編:趙越、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