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最新文章

智唐科技牽手佳信海壇控股 發力企業數據資產運營

2017年01月16日17:36 | 來源:金融時報-中國金融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內首家為傳統企業轉型提供資訊服務的企智網正式上線

近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業數據資產運營商智唐科技與佳信海壇控股集團(簡稱“佳信海壇”)簽約戰略合作協議。兩家公司將以“數據驅動營銷服務”為核心理念,發力企業數據資產運營。

此外,由智唐科技主辦的企智網1月13日在北京正式上線。企智網將以數據驅動產業升級為核心理念,致力為傳統企業轉型提供全方位的數據營銷、互聯網+和人工智能應用的解決方案。

企智網開設有行業熱點、行業資訊、專題、專欄、活動等欄目,將用新聞報道的方式深度剖析企業轉型升級中的大數據應用,數字營銷案例,人工智能的結合等﹔用專欄的方式為注冊用戶提供互動交流平台,通過線上線下活動拉近公眾與智慧商務之間的距離,為有轉型需求的傳統企業提供專業的數字營銷產業鏈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企智網還將為第三方企業數據營銷交易平台“企智市場”提供入口。在交易過程中,企智市場平台將為供需雙方提供服務標准制定、服務咨詢、服務信息發布、服務交易撮合、服務效果保障、行業專家仲裁等第三方服務,解決行業中信息不對稱、服務效率不高等現狀,提供標准化營銷解決方案。

(責編:呂騫、李海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