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2016央視財經論壇暨中國上市公司峰會在京舉行

2016年12月11日10:55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12月11日,2016央視財經論壇暨中國上市公司峰會在北京盛大舉行。央視財經論壇是財經頻道傾力打造的著名論壇品牌,本次活動共有十五場分論壇,雲集海內外財經大咖,圍繞“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熱點話題,涉及政策、宏觀、產業、地域多個角度,証監會、工信部、發改委、國資委等部委負責人到會並發表主旨演講。十五場論壇的精彩實況通過20多個直播平台同步對外傳送﹔電視、微博、微信、新聞客戶端以及報刊、雜志等一百多家傳統媒體和新媒體聯手立體傳播,充分發揮了媒體融合的整合威力。

本次活動會期兩天。在12月12日的主體活動上,央視財經頻道將首次推出 “CCTV中國十佳上市公司評選”,運用創新、成長、回報、治理、社會責任五大維度評價體系,弘揚價值投資理念,完成一次3000選10的優中選優。央視財經頻道還將聯合發改委、工信部、財政部下屬權威研究機構,首次從產業與技術兩個角度,發布《2017中國經濟發展新動能》報告,展望未來六大產業發展新引擎和六大技術變革新趨勢,為投資者把握2017主題投資方向提供一份權威參考。本次峰會還將啟動《大國重器Ⅱ》的開機儀式,作為財經頻道攜手工信部傾力打造的重點紀錄片工程,《大國重器Ⅱ》旨在呈現“中國如何從制造大國躋身制造強國之列”,以宏大的敘事、鮮活的故事,記錄中國經濟轉型升級的輝煌歷程。

(責編:楊曦、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