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高淨值人群平均財富15%用於海外金融投資

2016年10月31日14:32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南方日報訊 (記者/歐志葵)高淨值人群平均海外金融投資額佔平均財富的15%,未來三年,有超過六成的高淨值人群打算在海外配置投資性住宅。10月29日,記者從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最新發布的《2016匯加移民·胡潤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獲悉,我國高淨值人群海外置業主要用於自住,以43%排名第一﹔其次,資產配置需求和子女教育居住均有超過10%的佔比。

  胡潤表示:“這份報告的被訪者比普通的高淨值人群更國際化,我認為他們是中國第一批全球公民,財產的1/3已經用在海外置業和金融投資上。”

  據悉,該份報告基於2016年8月至10月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對240位平均財富2700萬元的已移民、正申請移民和考慮移民的中國高淨值人群進行的專項調研。

(責編:李棟、李海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