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做市指數結束13連陰 新三板逐步回暖 

2016年09月12日09:38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三板逐步回暖

  在前一周市場止跌企穩之后,上周新三板市場開始逐步回暖,上周三板做市指數量價齊聲,一周累計上漲0.61%,結束了此前周K線13連陰的格局,收於1083.54點﹔一周成交額為15.40億元,是7月中旬以來的最高值。

  從成交額來看,上周百合網的合計成交額最高,達到4.06億元﹔星光影視、安達科技、華強方特的一周成交額也超過億元﹔此外,立案尊証券、中天管樁、致生聯發、東海証券和中科招商一周成交額也均超過5000萬元。

  從漲跌幅來看,上周風格信息和龐森商業的漲幅最高,分別上漲2595%和2018.64%﹔同事,艾森博和賽四達的漲幅也均超過1000%﹔此外還有金安特、博浪股份和帝通新材等24隻個股漲幅超過100%。相對而言,上周神州銳達、道爾智控、鑫鑫龍鑫和朗尼科跌幅均超過86%。

(責編:呂騫、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