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原創新聞

騰訊投資今日頭條? 張一鳴稱當騰訊員工沒意思

2016年07月11日08:02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 (朱一梵)近日,有傳聞稱騰訊即將投資今日頭條。11日凌晨,今日頭條創始人張一鳴回復傳聞稱,“最近有同事鄭重地跟我說,他加入頭條的目的不是為了成為騰訊員工。我當然也不是,多沒意思。”

早前傳言中透露,相關投資會在一周內完成,今日頭條總估值將達到80億美元。今日頭條創建於2012年3月,2014年6月,今日頭條完成C輪1億美元的融資,由紅杉資本領投、新浪微博跟投。這一輪融資后今日頭條估值約在5億美元。如傳聞屬實,意味著今日頭條在2年內估值翻16倍。7月8日,人民金融曾就此連線騰訊,至今未得到明確答復。

11日凌晨,在傳聞持續發酵的第四天,今日頭條創始人張一鳴在自家知識分享社區頭條問答中發布內容,疑似首次回應此次的投資傳聞事件。

 

(責編:朱一梵、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