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股轉回應:“類金融企業挂牌重啟”系謠傳

王穎
2016年07月06日11:1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今日有股轉系統內部相關權威人士對中國網財經記者表示,關於相關媒體發布稱股轉系統將近期重啟類金融企業挂牌新三板的相關消息系不實報道。

今日,有報道稱從全國股轉系統相關人士處獲悉,股轉系統正在制定類金融企業挂牌新三板的准入門檻及信息披露的指引文件,且表示在相關程序履行完畢后將在七月底公開發布,並指出挂牌標准將更有針對性,不再“一刀切”。該報道引來市場人士廣泛關注,更有業內人士據此推斷,挂牌准則公布后,37家等待中的類金融企業有望“起死回生”。

對此,中國網財經記者從全國股轉系統內部相關權威人士處得到回應,該人士表示此消息為不實報道,並對記者表示希望大家“不信謠、不傳謠”。

記者獲悉,自去年12月類金融企業被監管層叫停挂牌新三板后,今年5月27日股轉系統更是直接公開表示,對於其他具有金融屬性的企業一律終止審查,至此有31家類金融企業處於待審查階段、6家處於待挂牌階段,此先業內人士預言“起死回生”的期待宣告無望。

(責編:呂騫、李海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