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雷軍撤回私有化要約 YY平台暫緩回歸A股

2016年06月16日13:56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朱一梵)歡聚時代(NASDAQ:YY,又稱“歪歪”)昨日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下屬的特別獨立委員會接到來自公司董事長雷軍和CEO李學凌(以下簡稱“買家聯盟”)的通知函,稱買家聯盟將撤回2015年7月9日提交的非約束性私有化要約,主要是出於對近期市場條件欠佳的考慮。此次撤銷將即刻生效。

歡聚時代同時還宣布,公司董事會已批准一項股票回購計劃,在未來12個月內最多回購2億美元的股票和2019年到期的可轉換高級債券。此次回購將依據相關法規,通過公開市場、私下協商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進行,具體的回購價格和規模將根據市場情況而定。歡聚時代將利用手中現金來資助此次回購。

歡聚時代,成立於2005年4月,於2012年11月在納斯達克上市。據了解,歡聚時代於2016年3月曾快速啟動私有化計劃,並預計在2017年第一季度明確回歸A股。

(責編:朱一梵、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