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証監會對金融類機構在新三板挂牌融資作出原則性安排

2016年05月27日16:44 |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 (呂騫)証監會新聞發言人張曉軍27日表示,証監會對金融類機構在新三板挂牌融資作出了原則性安排:國家金融管理部門批准設立並頒發許可証的金融機構,以及符合條件的私募基金機構可以在新三板挂牌和融資。

2015年以來,新三板各類金融機構頻繁融資,融資金額、募集資金投向等問題引起社會關注和質疑。為此,証監會就金融類機構在新三板挂牌融資進行了調研論証。為落實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總體要求,聚焦新三板服務創新型、創業型、成長型中小微企業的市場定位,發揮資本市場服務實體經濟的功能,促進創新創業、激發經濟增長新動力,切實防范和化解金融風險隱患,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中國証監會在廣泛調研並充分聽取市場意見的基礎上,對金融類機構在新三板挂牌融資作出了原則性安排。

張曉軍稱,全國股轉公司應制定具體挂牌條件,從嚴監管已挂牌金融類機構,並實施差異化信息披露及監管要求。

(責編:章斐然、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